古董字畫專賣店,專營古玩字畫、書畫、古董、舊物、古物市場,長期經營台灣古文物市場,是你出售字畫、墨寶、古文物的最佳選擇。

2018-03-23

古董字畫專賣店,專營古玩字畫、書畫、古董、舊物、古物市場,長期經營台灣古玩字畫文物、名鑽珍寶市場,是你出售字畫、墨寶、古文物的最佳選擇。

 

隨著中國近年來經濟崛起,中國富豪開始重視文化資產,及相關文物的保留,呼籲中國在世界各地的企業家及收藏家、華人能將有價值的古文物或藝術品回饋給中國,因此在華人地區市場興起一股收購風,名人富人均以收藏古文物、書畫為樂。

中國五千年來,字畫就是不間斷發展的藝術,中國字畫是世界繪畫藝術之林的瑰寶,中國字畫和西畫相比更具有藝術性。

古董字畫專賣店,專營字畫、書畫、古董、舊物、古物市場,長期經營台灣古文物市場,是你出售字畫、墨寶、古文物的最佳選擇。

喜愛購買台灣市場古文物作品,例如外交官、大使、長輩移民搬家者、老人殯葬離開所留之「舊字畫」、「書法作品」、「國畫作品」、「書稿手稿」、「舊信封」、「墨寶」、「文獻」、「舊古董」、「錢幣紙鈔」、「郵票」等,我們均有意願高價收購。

請直接撥打電話02-27626118,我們將派專人為你服務邀約看貨,高價收購。

或請將你的珍貴物品拍照後註明連絡方式,寄送至E-mail信箱:lien.2hand@hotmail.com

 

練先生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