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卡索失竊十年真跡《女人的頭》找回!專營名人大師字畫、書畫買賣、水墨畫、書法、墨寶、草書、書稿、藝術品~

2021-07-13

畢卡索失竊十年真跡《女人的頭》找回!專營名人大師字畫、書畫買賣、水墨畫書法墨寶、草書、書稿藝術品~

畢卡索名畫《女人的頭》

圖/翻攝自百度百科

西班牙藝術家畢卡索(PabloRuiz Picasso)的一幅作品《女人的頭》(Headof aWoman),2012年於希臘展出時失竊,在消失將近10年後,最近終於被警方尋獲。

 

練家字畫店網站連結http://www.2hand.com.tw

 

據《BBC》報導,2012年雅典國家美術館,曾發生轟動一時的竊案,有2名盜賊僅花7分鐘時間,就將展品從畫框中取下偷走,但警方一路以來沒有放棄追查,終於在當地時間6月28日尋獲。

 

這幅失竊的畢卡索作品,於1949年致贈希臘,是為了表揚希臘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,抵抗法西斯軸心強權。

 

希臘文化部長麗娜(LinaMendoni)並表示,畢卡索這幅作品的背面,有他親筆以法語寫下的「獻給希臘人民,畢加索的致敬」,所以這幅畫作不可能被轉賣,也不可能在其他地方被展出。

我要買長輩移民、搬家所留之舊字畫、油畫 ,長輩移民、搬家、所留之舊字畫、油畫、舊信封、書籍、舊木雕、銅雕、舊茶壺、花瓶、舊手錶、時鐘、舊印章、鋼筆、舊紙鈔、錢幣、郵票、茶磚、舊樂器、唱片、舊相機、舊酒、舊相片、火柴盒 ...

專營字畫、古董、舊物、百貨買賣長輩移民搬家 外交官、大使、長輩移民搬家者老人殯葬離開所留之舊字畫書法作品、國畫作品、書稿手稿、油畫、舊手錶、懷錶、K金戒指、項鍊、時鐘、紀念章、舊印章、紙鈔、錢幣、老酒、飲料、韓國人嵾….等 ,百貨皆切、萬物皆買,所有二手商品均可收購。

歡迎來電到:02-2762-6118

專人服務手機:0932-198-058

服務信箱:lien.2hand@hotmail.com

Line ID0932198058

(來信時,請附上物品照片尺寸、作者姓名,並提供您的連絡電話以利正確估價)

古董字畫專賣店 練先生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