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幅13種文體「大學」篇高掛 台中市政大樓飄書味!買賣名人大師字畫、書畫、水墨畫、書法、油畫、水彩畫、藝術作品~

2021-07-21

百幅13種文體「大學」篇高掛 台中市政大樓飄書味!買賣名人大師字畫、書畫、水墨畫、書法、油畫、水彩畫、藝術作品~

書法家劉騫百幅13種文體「大學」篇作品

圖/記者鄧木卿攝

 

台中市政府推廣學生書法不遺餘力,連續15年舉辦書法展,今年還新增高中職組,為了讓學生和同仁欣賞書法之美,9日在市政大樓藝術廊道展出書法家劉騫百幅作品,由13種文體書寫「大學」篇章,傳達孔子格物致知的理念,展期至10月21日。

 

練家字畫店網站連結http://www.2hand.com.tw

 

文化局副局長施純福表示,市政府為了讓書法向下扎根,已連續15年舉辦大墩盃學生書法比賽,是少數還在辦書法比賽的縣市政府,除了原有的國小組、國中組之外,今年新增高中職組,讓喜愛書法的學生能有繼續比賽和學習的管道。

 

施表示,這次的「劉騫靈鳳呈祥書道展」有別於一般書法展,是中華龍華易研書道協會理事長劉騫的作品,撰寫書體包括整個中華文字發展的主要系統,例如甲骨文、金文、大篆、小篆、真書、隸書等13種文體,傳達孔子格物致知、誠意正心、修身齊家、治國平天下的理念,在手機盛行的科技快速發展時代,更能展現出傳統書法的藝術之美和精神。

 

劉騫表示,要學書法,要先學孝順,百善孝為先,唯有根基穩固,人類才不會迷航,她感嘆時代動盪不安,唯有書法能撥亂反正。

ETtoday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 

高價收購各大古今中外名家作品:(于右任書法、標準草書、草書、文物、書法作品、手稿、字畫買賣、出售)

 

買賣臺灣早期書畫作品、各大名家書畫、書法、對聯、詩詞、水墨畫、油畫、水彩畫、古董字畫、藝品、古文物、藝術品等。

 

我想購買「金門飲料」「世界各地精釀飲料」

 

【專營字畫--買賣、收購、鑑定、拍賣、收藏】


連絡電話:02-2762-6118

手機0932-198-058

Line ID: 0932198058

請先將畫書作品寄到

 

lien.2hand@hotmail.com

 

提供給你最專業價、價、購買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