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蘇富比拍賣 常玉《四裸女》近10億元成交!買賣名人大師字畫、書畫、水墨畫、書法、油畫、水彩畫、藝術品~

2021-09-25

香港蘇富比拍賣 常玉《四裸女》近10億元成交!買賣名人大師字畫書畫水墨畫書法、油畫水彩畫藝術品~

常玉的畫作《綠色背景四裸女》

蘇富比官網

 

香港蘇富比夜間拍賣於7日如期舉行,著名法國華裔畫家常玉的畫作《綠色背景四裸女》,含佣金以2億5834萬1000元港幣(約新台幣9.8億)成交。在疫情與港版國安法雙重衝擊下,收藏家競標意願依舊強勁。

 

練家字畫店網站連結http://www.2hand.com.tw

 

常玉作品《五裸女》在去年拍出折合約12億元台幣天價,先前的《曲腿裸女》也拍出折合台幣約8億元的價格。因此,本次《綠色背景四裸女》,在拍賣前就備受期待。

 

儘管受到疫情與港版國安法通過的影響,收藏家沒像過去親臨會場,但仍透過線上競價方式參與拍賣。根據典藏藝術雜誌社長簡秀枝臉書PO文,這次該作品喊價過程高潮迭起,參與拍賣者你來我往、互不相讓,在長達15分鐘的過程中共出價24次,眾人都勢在必得。

 

簡秀枝說,常玉作品的收藏群體,不乏證券資本巿場的巨賈大戶,常玉精品已經是高端富裕藏家的專利,在現在證券公司成交量節節攀升,營運獲利,表現無比亮麗,「這樣的收藏菁英,出手接貨,也就見怪不怪了」。

 

如果您有

外交官、大使、長輩移民搬家者所留之舊字畫」、「油畫」、「木雕」、「銅雕」、「文獻」、「舊書」、「茶壺」、「大同寶寶」、「紙鈔」、「酒」….等 ,百貨皆切、萬物皆買。

 

凡有任何東西、百貨皆切、萬物皆買、庫存貨買賣服務

 

請來電接洽:02-2762-6118

 

手機:0932-198-058專人為您服務!

 

Line ID0932198058

 

E- Mail帳號:lien.2hand@hotmail.com

東鑫實業行

(來信時,請附上物品照片尺寸、作者姓名,並提供您的連絡電話以利正確估價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