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右任千字文卷 大風起兮展出~收購于右任書跡手稿

2021-12-25

于右任千字文卷 大風起兮展出

(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3日電)書法家于右任的千字文卷,是他在標準草書發表前的重要作品,將在「大風起兮–民國初年知識份子文化救國歷程特展」展出。

為慶祝101年國慶,中正紀念堂管理處與何創時書法藝術基金會共同主辦「大風起兮─民國初年知識份子文化救國歷程特展」。

這次展出內容以「文化理想的追尋」、「知識份子與政治實踐者」、「現代學術社群的建立」為主題,由何創時書法基金會提供書跡手稿等珍藏近300件。

其中包括2件重要書蹟,其一是于右任的「千字文卷」,款題「標準草書尚未完成,先用我法」,全長21公尺,是于右任在創「標準草書」前的一份重要作品與文獻。

另一個是沈尹默的「朱銘山壽序」,創作於民國36年,全文1300多字,是沈尹默全盛期經典之作。

「大風起兮─民國初年知識份子文化救國歷程特展」,10月10日至12月3日在中正紀念堂中正藝廊展出。1010923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于右任書法、于右任書法拍賣、于右任書法買賣、于右任書法價格、于右任書法字典、于右任書法價值、于右任書法特色、于右任書法收購、于右任書法出售

 

于右任字畫、于右任草書、于右任墨寶--出售、買賣、收購

 

我有于右任字畫待出售,有興趣者歡迎與我聯絡

 

或是你有于右任字畫、

于右任墨寶、

于右任草書、

于右任書法作品、

于右任手稿、

于右任書稿嗎?

我將高價向您收購

或是您有任何名人大師之字畫、書法作品,我都有意願高價收購

 

收購華人地區藝術品的二手市場—高價購買現代及現代書畫家作品

若你有上述作品,歡迎來電到:02-27626118

請先將畫書作品寄到lien.2hand@hotmail.com

提供給您最專業的鑑價、估價、報價服務

練先生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