梵谷曾消失水彩畫「麥堆」拍出10億新天價!我要買長輩移民、搬家所留之舊字畫,油畫,紙鈔,錢幣,國畫及書法作品~

2022-01-15

梵谷曾消失畫「麥堆」拍出10億新天價!我要買長輩移民所留之字畫,,紙鈔,錢幣,國畫書法作品~

梵谷水彩畫「麥堆」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
曾經一度失蹤的梵谷水彩畫「麥堆」,日前在紐約佳士得拍賣會上,以超過10億台幣的天價賣出,創下梵谷水彩畫作的新紀錄。

 

練家字畫店網站連結http://www.2hand.com.tw

 

梵谷畫作「麥堆」最後以3100萬美元的價格拍出,加上佣金和其他費用,成交金額高達3590萬美元,相當於超過新台幣10億元,創下梵谷水彩畫作拍賣價格新高。不過這一大筆收入,可不是由一個人收下。

 

佳士得美洲區主席馬克波特:「這筆錢會給一群人,包括原擁有者的後代家族,納粹從他們手上偷走這幅畫,而且是兩次。」

 

「麥堆」最後一次在公眾面前展出,是在1905年,之後爆發世界大戰,納粹從原本擁有這幅畫的猶太人手中搶走畫作,戰爭結束後卻沒能找回,下落不明,一直到1978年,「麥堆」才重新出現,由德州石油大亨買下;現在再次進入拍賣市場,立刻創下天價紀錄。除了這幅畫作,梵谷的其他名作,現在也能在倫敦看到。TVBS新聞網余思瑩

 

專營字畫、古董、舊物、百貨買賣 長輩移民搬家 外交官、大使、長輩移民搬家者、老人殯葬離開所留之舊字畫、書法作品、國畫作品、書稿手稿、油畫、舊手錶、懷錶、K金戒指、項鍊、時鐘、紀念章、舊印章、紙鈔、錢幣、老酒、飲料、韓國人嵾….等 ,百貨皆切、萬物皆買,所有二手商品均可收購。

歡迎來電到:02-2762-6118

專人服務手機:0932-198-058

服務信箱:lien.2hand@hotmail.com

Line ID0932198058

(來信時,請附上物品照片尺寸、作者姓名,並提供您的連絡電話以利正確估價)

古董字畫專賣店 練先生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