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才達利展 百幅真跡驚豔!專營名人大師字畫、書畫買賣、水墨畫、書法、古文物、藝術作品~

2022-02-28

天才達利展 百幅真跡驚豔!專營名人大師字畫、畫買賣、水墨書法、文物藝術作品~

展覽作品《神曲》墮落的天使

天才達利展

 

達利(Salvador Dalí )曾說過:「我和瘋子的唯一區別,在於我不是瘋子。我和人類的唯一區別,在於我是瘋子。」

 

2022最受矚目的藝術大展『瘋癲・夢境・神曲-天才達利展』,將於1/1-4/13於中正紀念堂2、3展廳盛大開展。此次展覽分為5大展區,集結達利各時期的代表作品,展中更有超過百幅總價值超過27億元的達利作品真跡與藝術裝置,將帶領民眾一同遊歷達利的傳奇一生。

 

練家字畫店網站連結http://www.2hand.com.tw

 

主辦單位表示,西班牙畫家達利因其超現實主義的作品而聞名,更與畢卡索及米羅,被譽為西班牙20世紀最有代表性的3個畫家。其最知名的作品《記憶的永恆》,將首次來臺展出,裡頭軟化的鐘錶,也將引領民眾進入這奇異虛幻的超現實世界。

 

此次展出作品全數來自西班牙達利戲劇博物館,包含1920年的風景及人物畫作;1940年套用「偏執狂批評法」設計的舞台劇布景;1960年到1980年間,達利因迷戀物理量子力學與哲學議題而進行的想像與創作;為致敬文藝復興時期畫家的創作等。歡迎民眾前來看展,盡情沉浸於這位超現實主義大師的瘋狂魅力。

 

我要買長輩移民、搬家、所留之舊字畫、油畫 ,長輩移民、搬家、所留之舊字畫、油畫、舊信封、書籍、舊木雕、銅雕、舊茶壺、花瓶、舊手錶、時鐘、舊印章、鋼筆、舊紙鈔、錢幣、郵票、茶磚、舊樂器、唱片、舊相機、舊酒、舊相片、火柴盒 ...

專營字畫、古董、舊物、百貨買賣 長輩移民搬家 外交官、大使、長輩移民搬家者、老人殯葬離開所留之舊字畫、書法作品、國畫作品、書稿手稿、油畫、舊手錶、懷錶、K金戒指、項鍊、時鐘、紀念章、舊印章、紙鈔、錢幣、老酒、飲料、韓國人嵾….等 ,百貨皆切、萬物皆買,所有二手商品均可收購。

歡迎來電到:02-2762-6118

專人服務手機:0932-198-058

服務信箱:lien.2hand@hotmail.com

Line ID0932198058

(來信時,請附上物品照片尺寸、作者姓名,並提供您的連絡電話以利正確估價)

古董字畫專賣店 練先生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