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恩康納萊是畢卡索鐵粉 珍藏畫作上拍5.5億起!台北市專營近代字畫/現代字畫/古代書畫、信函、手札、國畫及書法~

2022-07-10

史恩康納萊是畢卡索鐵粉 珍藏畫作上拍5.5億起!台北市專營近代字畫/現代字畫/古代書畫信函手札國畫書法~

史恩康納萊生前珍藏的畢卡索鉅作《畫框中的男子半身像》

 

國際拍賣會吸引人之處,除了難得一件的珍品讓收藏家挖寶,也能一窺世家傳承或明星名流收藏品味。

 

練宅書畫店網站連結http://www.2hand.com.tw

 

已故的「最經典007」男星史恩康納萊(Sean Connery)生前珍藏的畢卡索(Pablo Picasso)鉅作《畫框中的男子半身像》,將於5月26日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二十及二十一世紀藝術晚間拍賣中亮相,估價約554,000,000元起,拍賣部分所得將撥予他的同名慈善基金會,主要用於他的出生地蘇格蘭,以及他長居逾30年並視作第二故鄉的巴哈馬群島。

 

史恩康奈萊的兒子史提芬康納萊(Stephane Connery)表示:「父親對於美學、形態及動態有著非同尋常的敏銳觸覺,這不僅與他卓越的影視生涯相關,也離不開身為國際知名藝術家的妻子Micheline Roquebrune對他潛移默化的影響。

 

此外,他熱愛參觀博物館,並練就過人慧眼。我們曾先後到訪費城藝術博物館、巴恩斯基金會藝術館和華盛頓國家藝廊,不久後他便決定買下《畫框中的男子半身像》。」

 

熱愛藝術的史恩康納萊一生中擁有不少畢卡索作品,此次登上佳士得拍賣的《畫框中的男子半身像》是畢卡索經典主題「火槍手」系列的代表作,繪畫風格帶有梵谷(Vincent van Gogh)的影子,被視為是藝術家人生最後10年裡最優秀的畫作之一,成為佳士得於亞洲推出的最高價畢卡索作品。

ETtoday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我要買長輩移民、搬家、所留之舊字畫、油畫 ,長輩移民、搬家、所留之舊字畫、油畫、舊信封、書籍、舊木雕、銅雕、舊茶壺、花瓶、舊手錶、時鐘、舊印章、鋼筆、舊紙鈔、錢幣、郵票、茶磚、舊樂器、唱片、舊相機、舊酒、舊相片、火柴盒 ...

專營字畫、古董、舊物、百貨買賣 長輩移民搬家 外交官、大使、長輩移民搬家者、老人殯葬離開所留之舊字畫、書法作品、國畫作品、書稿手稿、油畫、舊手錶、懷錶、K金戒指、項鍊、時鐘、紀念章、舊印章、紙鈔、錢幣、老酒、飲料、韓國人嵾….等 ,百貨皆切、萬物皆買,所有二手商品均可收購。

歡迎來電到:02-2762-6118

專人服務手機:0932-198-058

服務信箱:lien.2hand@hotmail.com

Line ID0932198058

(來信時,請附上物品照片尺寸、作者姓名,並提供您的連絡電話以利正確估價)

古董字畫專賣店 練先生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