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期高價收購中國古代及近現代名家字畫

2022-07-30

長期高價收購中國古代及近現代名家字畫

 

古董字畫專賣店長期致力於高價收購中國古代及近現代名家字畫。

 

中國古代及近現代名家字畫,如

于右任、傅抱石、張大千、溥心、徐悲鴻、齊白石、吳昌碩、黃賓虹、黃胄、徐悲鴻、劉文西、閻錫山、胡適、潘天壽、林風眠、吳湖帆、李可染、王原祁、范曾、文徵明、康有、李苦禪、曾國藩、左宗棠、謝稚柳、賈又福、宋雨桂、孫雲生、名人書稿、手稿、書畫作品、聖旨、名人書信、書法作品、水墨畫作品

 

另外一些文人信札如

于右任、孫文、胡適、錢穆、蔡元培等名人高官字跡、手扎、書稿、書信。

 

高價收購中國字畫 有口皆碑 估價服務品質的信任

 

收藏、典藏字畫是一門很深奧的學問,尤其台灣潮濕氣候所造成的種種保管困難之因素、加上經濟的起伏不定而言,均會影響其價值的高低。古董字畫專賣店對於每一位想割愛手中字畫作品的社會人士,秉持著真誠服務的信念,與各位收藏字畫人士交流,互相交流字畫作品之資訊。

收藏字畫雖然具有長期投資、持盈保泰的功能,但事實上,投資字畫也是非常高風險的事情。例如錯誤的裝裱及保管方式會造成對字畫的傷害,這些老舊甚至有些破損的字畫在處理上就是一門學問,甚至於會買到彷冒品之情形這些都必須要注意。

 

國內經營中國古代及近現代名家字畫收藏的業者固然不少,古董字畫專賣店優良服務品質及收購行情,以獲得許多買家賣家的肯定。

 

我喜愛、收藏、購買、拍賣大量名家字畫、書畫、高仿名人字畫、油畫、水墨畫、名人書畫、山水畫等中國字畫作品山水字畫。

我喜愛珍藏中國書畫作品,若有上述作品,

歡迎來電到:02-27626118 

手機:0932198058

請先將畫書作品以電子檔方式先寄到:lien.2hand@hotmail.com

並請註明字畫尺寸大小,作者作品…等資訊

我們將提供給最專業的鑑價、估價、報價、購買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