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伯斯40年前的手寫履歷錯誤百出 起標價145萬!高價收購名人黑白照片、書畫、信札、文獻、老照片、簽名照、手稿~

2022-08-14

賈伯斯40年前的手寫履歷錯誤百出 起標價145萬!高價收購名人黑白照片書畫信札文獻老照片簽名照手稿~

賈伯斯40多年前一封手寫的履歷表

圖/RR Auction官網

身為 21 世紀的科技巨擘,賈伯斯生前為這個世界帶來的奇蹟有目共睹,不僅創辦了 Apple 公司,也連帶發明了多項革命性的產品,包括iPhone、iPod、iPad 與 Mac 電腦。他的成功不僅讓蘋果公司一舉站穩科技龍頭寶座,也徹底改寫了人類與科技之間的關係。

 

練家字畫店網站連結:http://www.2hand.com.tw

賈伯斯跟那些歷史課本上的偉人不同,是一個曾經活生生出現在你眼前、改變你生活習慣的一號人物。如此偉大的成就,也使得他即便已經離世7年,每一個關於他的消息仍然備受重視。

 

像是在波士頓的一家拍賣公司「RR Auction」日前釋出了一份與賈伯斯有關的拍賣物件,包含他還在 Reed College 就讀期間手寫的個人履歷,以及 Mac OS X 手冊與簡報,其中履歷引起了廣大的討論。

 

在這張一頁式的履歷上,可以看到他當時沒有手機、主修英國文學,在工作經歷的欄位全數留白,興趣跟技能方面則是清楚的寫上「電子技術、設計工程師」。有趣的是,這個聰明絕頂的天才挺容易拼錯字(笑)。像是在被問及他是否能使用交通工具時,他謙虛地寫下:「可能,但不是問題。」”possible, but not probale” (problem);另外也把知名公司「Hewlett-Packard」拼成「Hewitt-Packard」。

 

僅管如此,這份履歷已經上看 $50,000 元美金,另外 Mac OS X 手冊是 $25,000 元美金,而簡報也有高達 $15,000 元美金的高價,可見賈伯斯的魅力有多驚人!

 GQ編輯 / Amber Chan

 

~古董字畫專賣店~常年高價收購中國近現代名家字畫,例如于右任、齊白石、徐悲鴻、張大千、傅抱石、黃君璧、等,以及錢幣、古文物、翡翠、古董、古傢具、名人信札、陳年茅台、五糧液、中國名酒

 

舊字畫」、「書法作品」、「國畫作品」、「書稿手稿」、「油畫」、「舊信封」、「墨寶」、「木雕」、「銅雕」、「文獻」、「舊古董」、「舊手錶」、「時鐘」、「舊印章」、、「黑白照片」、「徽章」、「舊傢俱」、「舊茶壺」、「大同寶寶」、「花瓶」、「紙鈔」、「錢幣」、「酒」、「飲料」、「人嵾」….等 ,所有二手商品均可收購

字畫、字畫服務。

如果您家裡擁有以上物品,現在是您高價回報的好機會

 

松山車站五分埔練先生】提供免費估價,專家會免費為您鑑定。

專營字畫--買賣、收購、鑑定、拍賣、收藏】


連絡電話:02-2762-6118

手機0932-198-058

Line ID: 0932198058

請先將書畫作品寄到

lien.2hand@hotmail.com

 

提供給你最專業且免費的鑑價、估價、報價、購買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