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達尼號沉沒「這串鑰匙」陪倖存者逃出成高價珍寶~買賣收購木雕、銅雕、文獻、舊古董、古文物、藝術品等~

2022-09-17

鐵達尼號沉沒「這串鑰匙」陪倖存者逃出成高價珍寶~買賣收購木雕、銅雕、文獻、舊古董、古文物藝術品等~

鑰匙上有「TITANIC」字樣

圖/翻攝自佳士得官網

全球最大的拍賣公司佳士得」。(Christie's)為慶祝成立250周年,6日起在倫敦南肯辛頓(South Kensington)舉辦「非凡精品」(Out of THE ORDINARY)拍賣會預展,並於9月14日進行拍賣。這次拍賣商品中,最受矚目的就是鐵達尼號沉沒後,倖存者所帶出的一串鑰匙,上方還掛有一塊金色牌子刻著「TITANIC」。

 

練家字畫店網站連結:http://www.2hand.com.tw

根據佳士得拍賣目錄,豪華郵輪「鐵達尼號」於1912年航行途中撞上冰山沉沒,船上的燈具調光師海明(Samuel Ernest Hemming)順利搭上救生艇,這串鑰匙也安然地被他帶了出來;有趣的是,當時他被人催促逃生,卻從容回答「噢,時間還多著呢!」

 

這串鑰匙共有4把,另外還附有1個鑰匙圈,上面掛著鍍銅的金色牌子,正面刻有「TITANIC」(鐵達尼)字樣,背面則是「LAMPS」(燈具),雖然外貌不如珠寶珍品來得亮眼,背後訴說的故事卻讓它變得更珍貴,起拍估價約為7000至10000英鎊(約台幣28萬至40萬),可望拍出百萬高價。

ETtoday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外交官、大使、長輩移民搬家者所留之舊字畫」、「油畫」、「木雕」、「銅雕」、「文獻」、「舊書」、「茶壺」、「大同寶寶」、「紙鈔」、「酒」…等 ,百貨皆切、萬物皆買。

凡有任何東西、百貨皆切、萬物皆買、庫存貨買賣服務。

請來電接洽:02-2762-6118

 

手機:0932-198-058專人為您服務!

 

Line ID0932198058

 

E- Mail帳號:lien.2hand@hotmail.com

東鑫實業行

(來信時,請附上物品照片尺寸、作者姓名,並提供您的連絡電話以利正確估價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