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特勒情婦伊娃布勞恩 罕見祼照浮出水面~高價收購名人黑白照片、書畫、信札、文獻、老照片、簽名照、題字、手稿

2022-09-17

希特勒情婦伊娃布勞恩 罕見祼照浮出水面~高價收購名人黑白照片書畫信札文獻老照片簽名照題字手稿~

艷陽下一名裸體女子,在攝影機前驕傲的炫耀她的曲線。

圖/翻攝自網路

最新曝光的照片,顯示艷陽下一名裸體女子在攝影機前驕傲的炫耀她的曲線。影中人並非別人,正是大名鼎鼎的希特勒情婦: 伊娃․布勞恩(Eva Braun)。據了解,拍攝當時,伊娃已經跟這位納粹獨裁者「在一起」。

 

練家字畫店網站連結:http://www.2hand.com.tw

任何古文物、字畫、郵票均收購,百貨皆買,萬物皆賣

在別的照片裡,一絲不掛站在湖中的伊娃,擺出了誘人的姿勢。擁有這些照片的,是一名化名伯納德․S (Bernard S) 的收藏家。 照片是古董商克勞邁爾(Stefan Kreuzmayr)賣給他的。

 

克勞邁爾說,之前過世的一名軍事史專家,確認照片中人就是伊娃․布勞恩。 克勞邁爾說:「9年前,一名女子走進我的店。她的一個盒子裡裝滿了照片。她說盒子和照片是在塵封的閣樓裡發現的。她認為,當中兩張照片裡的人,就是伊娃。 克勞邁爾補充說,他沒注意到其中一張照片的背面,淡淡的寫著伊娃的名字。 要不然,這照片他是不會賣的。

 

照片的拍攝當時是1943年8月。伊娃幾乎完全只住在希特勒位於貝格霍夫(Berghof)的「夏宮」裡。當時蘇俄重鎮史大林格勒剛被德軍攻下,希特勒大部分時間都住在勒斯滕堡(Rastenburg)、俗稱「狼窩」的最高軍事指揮部裡。

ETtoday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 

買賣各大名家書畫、書法、對聯、詩詞、水墨畫、油畫、水彩畫、古董字畫、藝品、古文物、藝術品等。

 

買賣名人大師字畫、書畫買賣、水墨畫、書法、各種藝術作品

 

買賣收購—孫立人、陳立夫、何應欽、陳雲程、陳維德…等名人長輩的書法、書畫、國畫、水墨畫、字畫、書扎作品

 

高價收購或以物易物 收購舊飲料、舊酒、舊收藏不喝的酒類、舊人蔘 ...等各式人嵾、飲品

 

高價收購各大古今中外名家作品:(于右任書法、標準草書、草書、文物、書法作品、手稿、字畫買賣、出售)

 

買賣臺灣早期書畫作品、各大名家書畫、書法、對聯、詩詞、水墨畫、油畫、水彩畫、古董字畫、藝品、古文物、藝術品等。

 

我想購買「金門飲料」「世界各地精釀飲料」

 

【專營字畫--買賣、收購、鑑定、拍賣、收藏】


連絡電話:02-2762-6118

 

手機:0932-198-058

Line ID:0932198058

 

請先將畫書作品寄到

lien.2hand@hotmail.com

 

提供給你最專業的鑑價、估價、報價、購買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