乾隆御用獵槍倫敦拍賣 蘇富比估價超過5900萬台幣!【收藏、收購、買賣】臺灣當代名家作品、中國大陸書法字畫~

2022-09-17

乾隆御用獵槍倫敦拍賣 蘇富比估價超過5900萬台幣!收藏、收購、買賣臺灣當代名家作品、中國大陸書法字畫~

御用獵槍外型簡潔。圖/蘇富比官方

清代乾隆皇帝的一把御用獵槍將在11月於英國倫敦的蘇富比(Sotheby's)拍賣行進行拍賣,估價150萬英鎊(約5900萬新台幣)。

 

蘇富比指出,這把獵槍製造於18世紀,是為清代(西元1644年至1911年)乾隆皇帝(西元1711年至1799年)特別打造的皇家獵槍,木質部分的紋路非常漂亮,金屬部位則有黃金和白銀裝飾,槍管上還刻有漢字「大清乾隆年製」,品質相當卓越。


蘇富比拍賣行中國藝術品高級主管羅伯特•布拉德洛(Robert Bradlow)表示,這把獵槍是清代皇家工藝的顛峰之作,是蘇富比拍賣行有史以來「最重要的中國珍寶」之一,「乾隆是一位非常熱愛打獵及藝術收藏的皇帝,他擁有許多名槍,比如百中槍、威遠槍、純正神槍、奇準神槍、自來火槍。」

ETtoday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 

于右任、溥心畬、張大千、江明賢、何懷碩、宋瑞和、李振明、杜忠誥、沈以正、周 澄、林昌德、林章湖、林進忠、林錦濤、邱素美、柏 楊、胡念祖、孫家勤、高義瑝、張克齊、張香華、張崑清、張進勇、梁震明、陳長勝、陳朝寶、陳若慧、程代勒、馮 儀、黃慶源、熊宜中、劉平衡、歐豪年、鄭善禧、蕭進發、薛平南、羅 芳、羅振賢、蘇峰男。朱德群、廖德政、許武勇、張光賓、李奇茂、黃光男、吳炫三、陳慧坤、許玉燕、王攀元、陳輝東、陳銀輝、楚戈、劉國松、梁秀中、、何懷碩。

 

買賣各大名家書畫、書法、對聯、詩詞、繪畫、國畫、西畫、山水畫、水墨畫、油畫、水彩畫、水墨、膠彩、版畫、油畫、水彩等古董字畫、世界名畫、複製畫、藝品、古文物、宗教文物、收藏品、藝術精品、藝術品等。

 

若您有上述物品,我個人非常喜愛及高價向您購買。

 

您家中有任何不要的廢棄物,亦可找我回收變成現金喲!

 

請來電至:02-27626118

 

手機:0932-198-058

 

Line ID:0932198058

 

Maillien.2hand@hotmail.com

 

古董字畫收購店  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