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卡索遺孀可能藏匿畫作 不讓兒子知情? 買賣名家書畫、書法、對聯、詩詞、水墨畫、油畫、水彩畫、古文物、藝術品

2022-09-17

畢卡索遺孀可能藏匿畫作 不讓兒子知情? 買賣各大名家書畫、書法、對聯、詩詞、水墨畫、油畫、水彩畫、古文物、藝術品~

畢卡索畫作

藏匿西班牙畫家畢卡索(Pablo Picasso)將近300幅畫作的法國退休的電氣技師勒蓋內克(Pierre Le Guennec)向上訴法庭表示,畢卡索遺孀賈桂琳(Jacqueline Picasso)可能自己想要保有這些畫作,不讓畢卡索的兒子克勞德(Claude Picasso)知情。

 

練家字畫店網站連結:http://www.2hand.com.tw

任何古文物、字畫、郵票均收購,百貨皆買,萬物皆賣

勒蓋內克與他的妻子因為持有這些竊取的畫作被定罪,去年3月被判處2年緩刑。

 

77歲的勒蓋內克在法國南部普羅旺斯地區艾克斯(Aix-en-Provence)的法庭中表示,在畢卡索1973年4月去世之後,遺孀賈桂琳曾託他收藏15到17包垃圾袋裝的物品,其中包括這些畫作,因為賈桂琳和克勞德相處不睦。

 

勒蓋芮克指出,後來賈桂琳取回這些袋子時,將其中一袋送給他。

 

這些畢卡索畫作的價值還沒有經過鑑定,畫作內容包括婦女與馬匹的素描,還有9幅罕見的立體派拼貼作品,這是畢卡索與法國藝術家布拉克(Georges Braque)共事時期的作品,另外還有1幅畢卡索「藍色時期」的作品。

 

其他畫作是較為親密的作品,包括畢卡索情婦費南德(Fernande)的畫像、他第一任妻子歐嘉(Olga)的素描,以及他為兒子畫的馬匹素描。

中央廣播電台/黃啟霖

 

父母遺留物品收購, 長輩移民搬家不要的物品

 

生命禮儀、殯葬服務、善後服務

 

收購長輩、移民、搬家所留之二手舊東西

 

內容含任何物品皆收購:

 

書法,字畫,舊信封,書畫書,名人黑白照片,紙鈔,錢幣,郵票,木雕,銅雕,舊錶,文房四寶,宣紙,硯台,硯條,毛筆,鋼筆,舊酒,人蔘盒,舊相機,舊書櫃,茶葉,茶壼。

 

「全新字畫」換「舊字畫」

 

我需要你家中不要的名人大師「國畫作品」,我願意拿「新的字畫」跟你交換

 

你有早期長輩遺留下來的名人大師「國畫作品」不知該如何處理嗎?

 

你有別人贈送的名人大師「國畫作品、書法作品、提字」,而你不想要嗎?

 

我願意高價向你購買。或跟你交換。

 

收購華人地區藝術品的二手市場—高價購買現代及現代書畫家作品

 

若你有上述作品,歡迎來電到 02-2762-6118

 

手機:0932-198-058

 

Line ID0932198058

 

請先將畫書作品寄到

lien.2hand@hotmail.com

 

提供給您最專業鑑價、估價、報價服務。

 

先生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