賤賣水墨大師李奇茂千萬名畫?王大陸父賤賣! 買賣名人大師字畫、書畫買賣、水墨畫、書法、各種藝術作品~

2022-09-17

賤賣水墨大師李奇茂千萬名畫?王大陸父嗆:胡說八道! 買賣名人大師字畫書畫買賣水墨畫書法、各種藝術作品~


水墨大師李奇茂怒控王台慶賤賣名畫

 

真的是人紅是非多!藝人王大陸的父親王台慶,遭周刊爆料盜賣國寶水墨大師李奇茂字畫,總價值約1200萬以上,周刊報導指出李奇茂為了替兒子還債,才會拿出60幅畫作請王台慶拿到上海展覽賣出,但沒想到王台慶竟偷把畫作低價賣到民間字畫館,最後只想給李奇茂20萬。李奇茂的妻子否認有委託售畫,但坦承字畫遭盜賣,王台慶則回應一切都是胡說八道,等到他回國後會再回應。

  

練家字畫店網站連結:http://www.2hand.com.tw

任何古文物、字畫、郵票均收購,百貨皆買,萬物皆賣

舉辦簽書會、和粉絲面對面,藝人王大陸靠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初嚐走紅滋味,他的富爸爸王台慶卻被爆出A走國寶畫作。斗大標題,水墨大師李奇茂怒控王台慶賤賣名畫,周刊報導,5年多前為替兒子還債,李奇茂請王台慶幫忙帶60幅總市價約1200萬的畫作,赴上海展覽後,以底價20萬拍賣,沒想到畫作卻沒歸還。

 

李奇茂妻子:「就是拿畫給他展出,只是配合他一個年輕人,有這個心意不是很好嗎?而且我們在上海的確是不錯,60幅,另外還有7幅不在這裡面。」李奇茂的妻子駁斥周刊報導,但也坦承畫沒回到李奇茂手中,反倒流落字畫館裡。

 

李奇茂妻子:「如果有還給我們怎麼有可能有這種事發生?他已經賣給于百齡先生了,(于百齡)他知道這個畫裡頭有問題,那麼便宜買的300萬去買的話,他敢寫嗎?寫了怎麼賣畫啊?」字畫館員工:「都是流通的買來買去的。」

 

實際走一趟,牆面這幅公雞潑墨畫就是李奇茂的畫作,今年91歲的李奇茂,不論在台灣或在國際間,藝術領域都享有聲譽。名家畫作30公分乘30公分稱做一才,根據藝術公司公布的行情價,李奇茂的四才作品至少20萬。藝人王大陸父親王台慶:「胡說八道!這都不要講了,等我回去再講好不好?謝謝。」經營古董字畫生意竟爆出盜賣,負面新聞又添一樁。

 轉載自三立新聞/綜合報導

 

買賣各大名家書畫、書法、對聯、詩詞、水墨畫、油畫、水彩畫、古董字畫、藝品、古文物、藝術品等。

 

 買賣名人大師字畫、書畫買賣、水墨畫、書法、各種藝術作品

 

買賣收購—孫立人、陳立夫、何應欽、陳雲程、陳維德…等名人長輩的書法、書畫、國畫、水墨畫、字畫、書扎作品

 

高價收購或以物易物 收購舊飲料、舊酒、舊收藏不喝的酒類、舊人蔘 ...等各式人嵾、飲品

 

高價收購各大古今中外名家作品:(于右任書法、標準草書、草書、文物、書法作品、手稿、字畫買賣、出售)

 

買賣臺灣早期書畫作品、各大名家書畫、書法、對聯、詩詞、水墨畫、油畫、水彩畫、古董字畫、藝品、古文物、藝術品等。

 

我想購買「金門飲料」「世界各地精釀飲料」

 

【專營字畫--買賣、收購、鑑定、拍賣、收藏】


連絡電話:02-2762-6118

手機:0932-198-058

Line ID: 0932198058

請先將畫書作品寄到

lien.2hand@hotmail.com

 

提供給你最專業的鑑價、估價、報價、購買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