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澤東簽名書信蘇富比2900萬拍出~高價收購孫中山、蔣中正、于右任、張大千等名人親筆書信、照片、合照、手稿~

2022-10-09

毛澤東簽名書信蘇富比2900萬拍出~高價收購孫中山、蔣中正、于右任、張大千等名人親筆書信、照片、合照、手稿、字畫買賣~

毛澤東數十年前寫給英國工黨領導人,要求就日軍侵略中國提供實質協助的信

(圖/Sotheby's)

蘇富比拍賣公司(Sotheby's)日前以60萬5000英鎊(約台幣2900萬元),拍出毛澤東於1937年寫給英國工黨黨魁,後來成為首相艾特里(Clement Attlee)的信。據悉,買家是一名來自大陸的私人收藏家。

 

據悉,該封信的署名人除了毛澤東之外,還有前共軍總司令、紅軍之父朱德,他們在信上請求艾特里,對日本的侵略提供「實質協助」,「我們不僅代表著中國共產黨,也代表中國所有的人民,我們相信深知日本正在侵略中國的英國人民,將會給予我們支持,提供實質的協助。」

 

蘇富比方面表示,這封信於1937年11月1日,在陝西延安寫成,隨後並由記者貝特朗(James Bertram)交由艾特里;之所以如此珍貴的原因,是因為它是毛澤東與西方政治人物的首次交流。除此之外,這也是數十年來第二次有毛澤東的親筆信,在拍賣會上供人競標。

 

在之前英國影子內閣麥當諾(John McDonnell)在議會上向保守黨財政大臣奧斯本(George Osborne)丟了一本《毛主席語錄》之後,當地也颳起了一陣中國歷史風,有不少民眾都對這位前中共領導人,充滿興趣。

ETtoday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 

 

買賣各大名家書畫、書法、對聯、詩詞、水墨畫、油畫、水彩畫、古董字畫、藝品、古文物、藝術品等。

 

買賣名人大師字畫、書畫買賣、水墨畫、書法、各種藝術作品

 

買賣收購—孫立人、陳立夫、何應欽、陳雲程、陳維德…等名人長輩的書法、書畫、國畫、水墨畫、字畫、書扎作品

 

高價收購或以物易物 收購舊飲料、舊酒、舊收藏不喝的酒類、舊人蔘 ...等各式人嵾、飲品

 

高價收購各大古今中外名家作品:(于右任書法、標準草書、草書、文物、書法作品、手稿、字畫買賣、出售)

 

買賣臺灣早期書畫作品、各大名家書畫、書法、對聯、詩詞、水墨畫、油畫、水彩畫、古董字畫、藝品、古文物、藝術品等。

 

我想購買「金門飲料」「世界各地精釀飲料」

 

【專營字畫--買賣、收購、鑑定、拍賣、收藏】


連絡電話:02-2762-6118

手機:0932-198-058

Line ID: 0932198058

 

請先將畫書作品寄到

lien.2hand@hotmail.com

 

提供給你最專業的鑑價、估價、報價、購買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