慣竊家如博物館 赫見張大千《仕女圖》~收購長輩,移民,搬家所留之二手舊字畫,舊東西~

2022-11-12

慣竊家如博物館 赫見張大千《仕女圖》~收購長輩,移民,搬家所留之二手舊字畫,舊東西~


桃園地檢署日前偵辦一起民宅竊盜案,偵查期間檢方發現44歲林姓主嫌沒有正當收入,住處卻藏有價值不斐的古物收藏品,14日指揮蘆竹警分局持搜索票分頭前往雲林虎尾及龜山區租屋處追查,發現嫌犯住處宛如1座小型博物館,其中1幅落款張大千的《仕女圖》,令承辦員警印象深刻。

 

43件古董商品種類琳瑯滿目,包含沈木、軟翡翠、檜木、玉雕(女像)、銅花瓶、銀盤、紫砂茶壺、雞血石、石雕佛像等,還有知名畫家薛逸禎百壽圖、楊永占靜字畫、鄭清溪竹簾畫及白雲竹簾畫等,就連中國當代知名藝術家張大千的作品也在其中,讓辦案人員不敢大意。

 

長約180公分、寬約70公分的《仕女圖》卷軸畫工精緻、維妙維肖,畫中人物婀娜多姿,與芭蕉葉自成一格,格外醒目,而卷軸的紙質、色澤及觸感,也與真品如出一轍,警方表示,古董畫收購商研判是贗品,但還要再鑑定,而根據市面拍賣價格,如是張大師真跡,少說上千萬起跳。

 

據了解,吳嫌有毒品、強盜、贓物、竊盜、槍砲、殺人等前科紀錄,早就被警方列為惡名昭彰的慣竊,應訊時吳坦承吸食安非他命,沒錢買毒就會以物易毒,但對於警方查扣的古董貨,吳嫌仍堅稱是自己苦心多年收藏來的,旦細問物品來源,吳嫌又三緘其口,無法清楚交代,警方懷疑根本是行竊多年的「戰利品」。

中國時報【康鴻志╱桃園報導】

       練家字畫店網站連結:http://www.2hand.com.tw

父母遺留物品收購, 長輩移民搬家不要的物品

 

生命禮儀、殯葬服務、善後服務

 

收購長輩、移民、搬家所留之二手舊東西

 

容含任何物品皆收購:

 

書法,字畫,舊信封,書畫書,名人黑白照片,紙鈔,錢幣,郵票,木雕,銅雕,舊錶,文房四寶,宣紙,硯台,硯條,毛筆,鋼筆,舊酒,人蔘盒,舊相機,舊書櫃,茶葉,茶壼。

 

「全新字畫」換「舊字畫」

 

我需要你家中不要的名人大師「國畫作品」,我願意拿「新的字畫」跟你交換

 

你有早期長輩遺留下來的名人大師「國畫作品」不知該如何處理嗎?

 

你有別人贈送的名人大師「國畫作品、書法作品、提字」,而你不想要嗎?

 

我願意高價向你購買。或跟你交換

 

收購華人地區藝術品的二手市場—高價購買現代及現代書畫家作品

 

若你有上述作品,歡迎來電到 :02-2762-6118

 

手機:0932-198-058

 

Line ID0932-198-058

 

請先將畫書作品寄到:lien.2hand@hotmail.com

 

提供給您最專業的鑑價、估價、報價服務。

 

先生敬上